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通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及家长:

2023年度普通高考提前单招宣传工作已经启动,鉴于目前发现有些机构在抖音等平台进行涉及我校单招考试的虚假宣传,或者企图利用在老校区开办所谓的招生咨询、考前培训等误导考生缴费参加培训等不良现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2023年度普通高考提前单招报名时间为323日至25日(当天17:00截止)。考生可根据自身合格性考试成绩、报名条件和专业计划,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seea.cn/),或本校门户网站(http://www.njrts.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我校地址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珍珠南路65号,继续教育学院现所在的建宁路65号是老校区,目前仅承担成人高等继续教育,不承担普通高考提前单招的相关事务。

3凡在抖音平台及线下渠道发布关于在本校区或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提前单招咨询、考前培训等信息均系非官方信息,与本院无关。在此,提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甄别,加强防范,谨防上当受骗。

关于我校提前单独招生的更多信息,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仔细阅读招生处网站发布的《2023年提前单招报考指南》。招生网地址:http://ntyzs.njrts.edu.cn/;

招生工作处咨询电话:(025682049316820499668533118

特此通告。

                                          继续教育学院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