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输管理学院高质量承办江苏科交建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岗位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我校支撑江苏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的服务能力,切实提升轨道交通企业员工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促进员工高质量充分就业,7月15日至8月15日,应江苏科技交建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我校运输管理学院为该公司开展了四期企业员工岗位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

    本培训项目前后历时一个月,培训工种涉及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员(中级)、信号工(中级)和行车值班员(中级),参培员工313名。为了确保项目培训质量,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做好合作洽谈、统筹协调、校企对接、食宿安排和证书制作,运输管理学院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精心组建培训团队,精心组织教学内容,精心开发模块化培训课程,充分利用校内先进的轨道交通专业实训设施,积极实施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高标准地完成了培训项目,培训效果得到参培学员和企业领导的一致认可。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