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全国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命名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的通知》(总工办发〔201730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确定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1011日上午,南京市总工会焦勇副主席一行来校授牌并调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校工会委员及各分工会主席出席授牌仪式。

 

http://www.njrts.edu.cn/__local/D/4E/2B/73D9DAAE52D156221CD258D2061_0D384281_A170.jpg?e=.jpg

授牌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钱吉奎致辞。钱书记向南京市总工会焦勇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总工会、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钱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行业影响以及在服务中国铁路走出去方面做出的贡献。钱书记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增强,希望南京市总工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助推学校建设发展事业迈向新台阶。

http://www.njrts.edu.cn/__local/E/11/85/72CFF64430BA9FFE3130301B58E_1BC2352F_86C3.jpg?e=.jpg

学校工会主席蒋俭欣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职工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经验以及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蒋主席表示,今后学校工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南京市工会工作做出成绩。

http://www.njrts.edu.cn/__local/7/FA/73/3072D9C08345C5A4D2452D4DD8E_4FA826CD_8066.jpg?e=.jpg

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何玄梅在授牌仪式上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命名全国职工教育示范点的通知》。本次评选结果是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并报全总书记处会议研究产生的,2017年全国共两百个教育培训机构入选。江苏省共8个单位荣获此项荣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是南京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http://www.njrts.edu.cn/__local/0/64/64/30D18DBDA8C48CDEA39F7F17696_07A7C024_6F86.jpg?e=.jpg

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焦勇为学校授予“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奖牌,张颖超院长接牌。

http://www.njrts.edu.cn/__local/4/18/A0/ADE6A24C12131CCC59D0C2FBB6E_E7BEF6F8_DFE1.jpg?e=.jpg

http://www.njrts.edu.cn/__local/A/42/61/71AB1BE6F3779830CEFE73F5DCD_1392BA0A_7A45EF.jpg?e=.jpg

焦勇副主席在授牌仪式上讲话。焦主席代表南京市总工会,对学校荣获“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表示热烈祝贺,对南铁院的办学和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焦主席指出,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是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能,是全面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主要途径,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焦主席表示,希望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以此次荣获“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为契机,进一步珍惜荣誉、再接再励,拓宽视野、抓住机会,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真正把这一“国字号”教育培训示范点打造成响亮品牌、做成金字招牌,并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形势下,切实发挥好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积极发挥职工“大学校”作用,努力引领全市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立足现有起点,实现新的飞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www.njrts.edu.cn/__local/0/79/69/7C448F5E4DD8A398C3DF44C085D_D54F58F3_6E6C.jpg?e=.jpg

 

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席唐医文主持仪式。

http://www.njrts.edu.cn/__local/5/4E/70/BDF72E7C352EF6D7FF673ED24B1_55C4FC3F_14127.jpg?e=.jpg

 

授牌仪式后,焦勇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校园及江苏铁路教育馆。

http://www.njrts.edu.cn/__local/9/52/01/78C084439E9F5DD0456638D44F9_8799D165_1792C.jpg?e=.jpg

http://www.njrts.edu.cn/__local/1/AE/E2/38BC792AF74F885550C40D7A04F_047CF28E_D3B4.jpg?e=.jpg